NWH系列电动葫芦 核反应环境下的起重利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5
分享到
诺威近期新推出的双梁钢丝绳电动葫芦NWH10/3t -18 m是专门适用于核反应环境下进行生产制造的用户的产品,由于该领域的用户对设备的安全性能和抗震性能都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诺威在该设备的使用性能上采取了针对性的研发理念。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先进的电动葫芦专业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传承了德国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完善的工艺流程和严谨的质量管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性能良好的高性价比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包括NCH电动环链葫芦、NWH电动钢丝绳葫芦、NDR电动洁净室葫芦、防爆电动葫芦以及柔性梁轻型起重机、悬臂吊起重机等起重机零部件,广泛应用于装备制造业、汽车工业、交通物流、能源工业、冶金、船舶等众多领域。

诺威近期新推出的双梁钢丝绳电动葫芦NWH10/3t -18 m是专门适用于核反应环境下进行生产制造的用户的产品,由于该领域的用户对设备的安全性能和抗震性能都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诺威在该设备的使用性能上采取了针对性的研发理念。

QQ图片20200925093303

首先,由于在实际生产条件下,核试验现场仅有容一人通过的安全防护门可进出,所以葫芦在连接上设计为可拆解的形式,产品可拆开进入现场后再进行组装。卷筒端另加装了安全制动器、卷筒防坠落安全梁等一系列单一故障保护设计,进一步确保了葫芦的稳定可靠性;同时,特殊电控布局极大的降低了强辐射工况下电器元件故障的几率;另外,由于用户现场为山区多地震,产品特采取特殊的抗震结构设计确保了葫芦能够进行安全的吊装工作,再一次保证了操作环境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领先的技术和部件性能保证了NWH钢丝绳电动葫芦在同类产品中具备更优的极限尺寸和设备高度。面对同样的工作区域,NWH钢丝绳电动葫芦能够覆盖更大作业范围,提高厂房空间利用率,减小盲区。而且采用NWH系列电动葫芦的欧式起重机可有效降低设备重量,从而减小运行总功率,并且运行噪音优于国家标准,使用舒适度高,即可低设备投入成本,又能达到绿色节能的效果。

NWH系列电动葫芦采用三合一的起升机构,结构紧凑,性能优越,而且减速齿轮经过高精度研磨和齿面硬化处理后,噪音更低,使用更持久。葫芦的起升电机接电持续率达到60%,即可满足高频率使用的生产需求,又可提高产品可靠性。葫芦上装备的制动盘耐磨性能优异,可提供超过100万次的制动寿命。

产品采用标配起升双速(变频可选)、小车变频控制技术,在确保起重机的高效运行的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车间物流效率,确保了用户的各项工作计划能够如期完成。而且变频技术的成功应用,有效地减少了载荷搬运过程中的晃动,能够更加精准的定位,同时也显著地降低了启制动时的冲击,使整个搬运过程都变得更为平稳、安全。

NWH系列电动葫芦的另一大亮点是其专利技术产品:NOVOSTAR智能监控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对电动葫芦运行情况、电机运行情况和安全工作周期等数据的全面记录和监控,并具备预警功能,这些运行记录能够为用户的维护保养提供数据基础,使其更为及时、准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