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B气动平衡器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科尼ATB气动平衡器,利用气动动力实现高效、静音和清洁的重物提升和搬运,需要时,还可以凌空静置。

科尼ATB气动平衡器,利用气动动力实现高效、静音和清洁的重物提升和搬运,需要时,还可以凌空静置。科尼ATB气动平衡器如此优秀是源于它特别的按比例内嵌式控制,使得设备跟随手部运动速度和方向而近乎零重力移动,其比例直排手柄方便手动调整起重速度和方向,而起降速度完全由手部推动直柄的力度决定,可以有效提供装配过程中的传输搬运速度和精准度。

科尼

科尼ATB气动平衡器还配有两个负载控制选项,在控制面板上的上升和下降按钮,具有自动负载平衡功能,在起重和搬运货物过程中可以实现零重力模式。它还可以与其他各种抓取设备兼容,保证安全抓取货物,科尼为ATB气动平衡器配备了广泛的标准,兼容多种控制选择和起重设备,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设备材料,为用户提供灵活货物起重操作。

ATB气动平衡器可通过缩短时间提高生产率。其起重量高达350 kg,负载重量补偿功能是标配;高达1.5 m/s的可调速度,使循环时间更短;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维负载运动,无需按钮或手柄;考虑100%工作循环的极端重载,使其完美适配所需应用此外,近乎零重力的操作手感使ATB气动平衡器成为手动组装、包装和操控物品的绝佳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