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马携手玖物互通,共赢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到
木牛流马宣布与玖物互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互补,面向工厂内物流共同推动相关方案落地和实施,提升双方产品和方案的市场占有率与企业品牌形象。

915日,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牛流马”)宣布与苏州玖物互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物互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互补,面向工厂内物流共同推动相关方案落地和实施,提升双方产品和方案的市场占有率与企业品牌形象。

“木牛流马”成立于2015年11月,专注于工业领域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开发、制造、交付。“木牛流马”拥有复合型工业车辆无人驾驶导航系统、多车集群调度系统、复杂运动控制系统、产品设计制造等核心能力,是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木牛流马”先后获得“金鸡湖领军人才”、“姑苏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高新技术企业”、“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2020年度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优秀应用案例”、“苏州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各级荣誉,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工信部机器人产品CR认证。


“玖物互通”于2017年05月09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智能工业机器人、传感器、导航仪器及零配件、通讯设备的生产;软件开发;工业产品设计;集成电路设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木牛流马”总经理、执行董事王平先生表示,与“玖物互通”的合作将关注于AGV的核心元器件、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产品开发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通过资源共享,联合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