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科技为你开启 2020 CeMAT Asia展会之旅

文章来源: 凯乐士科技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到
此次2020 CeMAT ASIA展会,凯乐士科技又将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抢先剧透!

202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2020 CeMAT ASIA)将于2020年11月3日至6日如期开幕,作为亚太地区的国际物流盛会,今年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凯乐士科技作为物流机器人与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引领物流行业的智能变革与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此次2020 CeMAT ASIA展会,凯乐士科技又将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抢先剧透!

2020 CeMAT ASIA诚邀各位届时拨冗出席

展会信息

时间:2020年11月3日-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展馆 E2-2展位

凯乐士科技携智能仓储黑科技,为您带来智能物流新体验

01、展台风采

凯乐士科技的展台位于W1展馆E2-2展位。此次展台展示两大核心方案:多层穿梭车立体库及神秘新产品!

02、密集存储黑科技 四向穿梭车

凯乐士以四向穿梭车为技术内核,以此成为物流行业密集型箱式立体仓库的一项创举,并逐渐发展到自动搬运AGV和输送分拣应用,拓展和延伸不同的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高度智能化、高柔性、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03、神秘新品即将发布

新品发布,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