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平台优势 助力智能发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0-22
分享到
德马泰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装备和解决方案,并一直关注着中国市场上各领域的先进制造企业。

当前,智能化在工业领域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以智能化技术为基础,推动自动化、数字化生产是工业创新发展的大势所趋。围绕智能化,未来将会更新并出现更多产业模式,物流装备智能化也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上升空间。

未标题-1

德马泰克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ns Hardenacke博士

作为全球知名的系统集成生产商之一,德马泰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装备和解决方案,并一直关注着中国市场上各领域的先进制造企业。德马泰克始终希望能够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解决方案。

事实上,在受到疫情冲击的初期,国内外供应链速度放缓,德马泰克工厂部分订单的生产进度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随后政策的及时响应,中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使得整体情形得到改善。第二、三季度的订单、生产、项目迅速跟进,已恢复甚至超过往年的同期水平。

此次疫情危机虽然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也让国内企业人更加认识到自动化、机械化、无人化对于企业稳定生产、抗击风险、提升效率的巨大作用。更看到了疫情之下电商、生鲜、冷链、快递等行业出现的逆势增长。在多方因素的加持下,物流自动化、智能化的市场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中国物流装备行业的市场形势也会趋好。在行业内很多企业在缩减成本的时候,德马泰克反其道而行之,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本地化投资力度,吸纳更多本地化优质人才,提升产品研发能力,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同时,提升品牌竞争优势和影响力,帮助更多中国客户提高仓储物流效率。

凯傲集团全资收购的英国物流应用软件专家DigitalApplicationsInternationalLimited,即“数字应用国际有限公司(简称DAI)”,已加入德马泰克。这样的强强联手有效地扩充了德马泰克供应链解决方案中商品运输、仓储和配送的数字化产品组合,使其旗下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变得更加完善。同时基于自身在全球的丰富应用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德马泰克将在全球建立一个统一的技术研发与解决方案平台,把已完成的6000多个成功项目的解决方案与经验汇集在该平台上,对相关数据加以分类汇总,从而形成模块化的解决方案。通过不同模块之间的排列组合,以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缩短项目交付时间、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这些“模块化”、“标准化”并非绝对,因为首先要考虑的是客户的实际需求,然后通过无数个细节的模块化,最终形成相对标准化的解决方案。例如高密度自动化托盘存取系统,作为德马泰克的模块化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其有助于解决存储空间有限、劳动力短缺以及库存追踪等问题;另一款前置仓履约系统,则是德马泰克多层穿梭车加上货到人拣选站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它具有高度灵活性和智能化特点,满足高出入库需求的客户以极具竞争力的成本和高效率的运营,达成一小时内快速订单履约的目标。

对于未来的发展和市场竞争,德马泰克会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平台”优势,让系统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展示在“平台”之上,而是能够让用户通过德马泰克的专业推荐,在平台之上直观地、深入地、沉浸式地体验和感受未来的仓库整体运行流程,从而最快速提出自己的方案调整意见。同时,继续强化自身优势,打造更加柔性化、智能化的物流解决方案,确保当客户业务模式发生变化、订单结构调整时,仓储系统能够灵活、智能地做出调整以满足客户的运营需求。未来,德马泰克有信心抓住物流行业更新迭代的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属于他们的智能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