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路智慧物流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0-22
分享到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约而至,即使在这样的疫情之下,也并未失约。

关注物流行业发展的人们一定会注意到,一年一度的物流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约而至,即使在这样的疫情之下,也并未失约。今年的展会依然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构建大工业平台。

事实上,智慧物流带给现代工业生产一种全新的思路,避免了以往生产程序的繁杂和拖延,在新的融入“智慧”的系统中,整个产线流程变得更加顺畅,改变了整个制造系统,让生产变得更加智能,使得人们进行更高效率的生产,为用户企业节约更多成本。智慧物流的提出,将在接下来的几年、甚至几十年影响着物流生产的发展,最终产生的效用几乎可以颠覆整个物流行业的生产制造状态。

在智慧物流时代,信息化、网络化成为主角,也成为了中国制造业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中国物流行业保持了近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在新技术和新应用扑面而来的情况下,我们的企业更要抓紧机遇,更好地迎接下一轮的发展高峰。

事实上,目前很多内部物流企业已经在转型升级中,这其中不乏众多参与CeMAT ASIA2020的展商,相信他们会在此次的展会上带来他们革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MM现代物流团队也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将全力出击,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我们更希望能够作为专业的工业媒体为中国物流行业的智造转型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