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抢先知!11.03-06锋馥邀您参加CeMAT ASIA 2020 物流展

文章来源: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10-27
分享到
本次展会,锋馥将率“明星产品阵容”出展,全方位向您展示锋馥最新技术成果及新产品,引领物流自动化智能分拣新趋势。

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锋馥将率“明星产品阵容”出展,全方位向您展示锋馥最新技术成果及新产品,引领物流自动化智能分拣新趋势。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 03日-06日

锋馥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2-D3 展位


(锋馥展台效果图)

物流输送分拣设备,依然是锋馥在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分拣系统展品包括滑块分拣系统、窄带型直线交叉带、摆轮分拣系统等。

物流输送分拣系统

滑块分拣系统

窄带型直线交叉带

摆轮分拣系统

除了物流分拣输送设备,托盘输送(托盘输送、码垛)、螺旋滑槽系统、轮胎循环线,共用型往复式提升机等多种输送设备,也将在现场一同亮相。

托盘输送(托盘输送、码垛)

螺旋滑槽系统

随着工厂自动化和物流自动化的场景发展,物流输送越来越多样化,锋馥将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智慧,更人性”的智能物流输送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