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科技CEMAT展品

发布时间:2020-10-30
分享到
11月3-6日,德马科技邀您莅临W1馆F2-1德马科技展区,这次德马科技以300㎡的超大展区和“科技赋能,智创未来”主题承载多类型智能物流产品。

2020113-6,德马科技邀您莅临W1F2-1 德马科技展区,这次德马科技以300的超大展区和科技赋能,智创未来” 主题承载多类型智能物流产品,体现德马科技在物流设备的全产业链布局,见证赋能物流行业的强大实力。

 展台共占300平方米,以“科技赋能,智创未来的”的主题, 本次展台共分为了四大科技展区,分别是智能搬运系统展区、智能密集存储系统展区、智能分拣系统展区和设备预测性健康管理系统展区,为大家展示德马全方位的智慧物流科技产品;展品从核心物流设备、系统解决方案及物联网软件系统去满足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 

德马科技新品

● 德马多层穿梭车系统 - 出展

 

发布时间:11月3日 10:30-11:00

产品优势: 更智能 更高效

    更智能:基于AI的智能调度算法;

    基于天玑系统的智能监控,预测性维护;

    更高效:复合进出库效率最大可达1200箱/时;

    穿梭车运行速度最大可达4米/秒;

● 德马快递摆轮分拣机 - 出展

 发布时间:11月3日 13:30-14:00

 高速高效、重载输送分拣,以满足市场的更高需求。能够分拣各类箱、盒、包裹等物品,以及部分软包。主要应用于电商、快递、医药、服装、图书等自动化物流仓库中。

 两种形式快递摆轮分拣机:电辊筒形式/皮带形式。

  • 产品优势: 高速运行,≤150m/min;

  • 高效分拣,≤8000pcs/h(基于L600xW400mm物品);

  • 重载输送分拣,最大可承载50kg,能够承受较大冲击;

 

● 德马单件分离系统 - 未出展

 发布时间:11月4日 10:30-11:00

单件分离系统是一种应用于快递、电商等行业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批量并列并行交错的物品通过单件分离系统后,能自动分离,并拉开一定间距,为后续的分拣做好准备,其配套输送分拣线使用,尤其适用于交叉带分拣机、矩阵分拣和DWS设备。相比传统物流人工分拣操作方式,可大大减少人力投入和提升包裹处理效率。


产品优势:

Ø高速运行,≤120m/min;

Ø高效分离,≤6000pcs/h(基于L600xW400mm物品);

Ø重载输送,最大可承载60kg,能够承受较大冲击;


● 德马天玑-设备预测及健康管理软件 - 出展

 

 发布时间:11月4日 13:30-14:00

天玑(Phegda)是以信息系统平台和硬件设施为支撑的先进、智能的、基于云平台的预测性健康管理系统(PHM)。 利用可视化界面为客户提供直观的项目设备运行状态展示,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提升设备作业效率。

产品优势

√ 预防性设备维护

√ 设备健康管理 

√ 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

√ 节省售后及人力成本

√ 适用场景广泛 


德马科技展品

基于创新导航的智能叉车AGV

德马四向穿梭车

环型交叉带分拣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