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全新智能仓储首秀,为供应链智慧升级赋能

发布时间:2020-11-06
分享到
​2020年11月4日,霍尼韦尔智能仓储堆垛机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首次对外亮相。

2020年11月4日,霍尼韦尔智能仓储堆垛机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首次对外亮相。此款托盘堆垛机是霍尼韦尔根据中国用户需求全新研发的重磅智能仓储设备。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一站式供应商,霍尼韦尔拥有全球范围内久经验证的产品技术和项目经验,服务超过半数以上的全球前百家国际零售商。此次,霍尼韦尔在展会的再度亮相为用户带来了从数据采集到智能仓储系统的多款创新性高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从多个维度满足物流仓储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助力企业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微信图片_20201106101056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智能仓储物流产业将成为未来趋势。制造、零售等相关领域的企业正朝着仓储物流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柴小舟表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目标。近年来霍尼韦尔不断加大对智能仓储业务的投资力度。可以看到,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是整个供应链体系的发展趋势。我们提供的端到端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助力企业更好地整合供应链上下游各环节,使之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实现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优化和智慧升级。”

微信图片_20201106101107

在本次发布会上,霍尼韦尔全新亮相的托盘堆垛机结合了其在全球自动化仓储项目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采用紧凑的结构设计并同时支持性能扩展,帮助用户实现精确控制,满足高密度的存储需求并有效应对未来增长。此外, 霍尼韦尔还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来支持设备长期、可靠和稳定的运行。该产品进一步丰富了霍尼韦尔现有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其与软件、劳动力巧妙结合,与输送、分拣和订单拣选等高性能系统和技术相互集成,帮助用户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全流程的仓储自动化,实现智能化的仓储管理和供应链效率优化。同时,霍尼韦尔扎根本土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项目实施团队更加熟稔中国市场,可快速响应并针对用户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开发与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06101111

除了托盘堆垛机新品亮相,霍尼韦尔展会现场还很多有结合时下不同工作需求的优质单品,同样深受与会伙伴们的喜爱。例如,全新推出的EDA51K移动数据终端是是ScanPal系列新一代企业级安卓产品,EDA51K综合性能高、适用领域广,它可以适合于物流快递、仓储管理、零售、电力巡检、生产制造及资产盘点等多种场景下的移动办公,能帮助用户提升效率并节省总体成本。与此同时,霍尼韦尔还有应用于堆垛机的防坠落产品以及其他个人防护设备、气体探测设备等安全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凭借坚固可靠的性能,可有效提高配送中心和仓库的生产安全性。

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全球”的战略,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互联解决方案帮助工业、能源、建筑、交通、医疗、仓储、零售等领域用户解决行业棘手问题,为供应链智慧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