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高能”不断,伦茨全套整体方案助力物流装备更智能!

文章来源: Lenze伦茨 发布时间:2020-11-16
分享到
兰剑智能是本次CeMAT 2020展会中整场最大设备搭建最大的展商,也是W1馆面积最大的展馆。展会首日兰剑智能新品发布会现场火爆,一时间成为现场焦点。

兰剑智能本次发布的TIS系统,即全流程智慧系统(Total Intelligent System),涵盖从入库到出库端到端的、物流系统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涉及了智能装备、任务调度、运行优化、设备运维、经营决策的各个方面。

可靠稳定!助力客户企业全面提升物流生产力  


1


针对客户提出的电气机械统一品牌,软件防摇摆功能,轴间协调功能,减速箱声音更小等需求,伦茨结合“速度快”“双闭环”“防摇摆”的产品优势积极开发定制解决方案,使得新一代堆垛机在实现多SKU、多包装形式、多层超高的混合存放的同时,大大提高其有效仓储率;还可以避免码垛后货物的缠膜或捆绑作业,减少不必要的作业环节和费用。

 “最好的供应商,为世界上最好的设备做配套”  

同时,伦茨作为兰剑智能首席优秀供应商受邀在发布会现场代表发言,物流行业销售总监高昌兴表示:“Lenze在物料搬运技术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我们可以提供从机械到电气的整体解决方案。无论处于何种应用环境,稳定或动态,提升或降低,移动还是定位,lenze的驱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均可保证与上下游系统的顺畅接驳,同时提升物流系统的生产力。

伦茨每年向全球物流行业市场供应65000台驱动产品及1250套堆垛机配套。伦茨可以提供堆垛机的完整自动化及驱动解决方案,无论重载堆垛机,轻载高速堆垛机,还是超高堆垛机、转弯堆垛机等各种特殊应用的非标堆垛机。伦茨FAST防摇摆软件功能及堆垛机整体自动化系统都能为客户及时提供快速高效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在我们合作的项目以及样机的测试过程中,兰剑的很多机型也是国内的首次应用。兰剑大胆创新,敢于突破,领先行业发展,在大步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兰剑的企业理念与伦茨企业理念高度一直,作为伦茨中国的重要客户,伦茨公司非常重视跟兰剑的合作,我们要做最好的供应商,为世界上最好的设备做配套,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是最好的双赢。”

未来可期!伦茨精准满足仓储物流应用需求  

一直以来,伦茨配合客户开发适合系统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可靠的物料输送——无论是小型物料运输应用,还是完整的物流系统。

除了兰剑智能这样的行业创新践行者,还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选择与伦茨合作,展会现场伦茨集团亚洲总裁谢卫东先生与多家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多次深入访谈,了解客户痛点,切实洞察行业先机。

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