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动态|利群集团华东现代物流基地正式启用,德马科技商超行业又一力作

文章来源: 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0-11-23
分享到
11月19日,利群集团华东区供应链及现代物流总部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苏淮安举行,德马科技作为核心设备供应商受邀参与。

11月19日,利群集团华东区供应链及现代物流总部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苏淮安举行,德马科技作为核心设备供应商受邀参与,首席运营官于天文先生作为受邀人,在项目现场与利群集团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参观了该项目现场。

项目背景

利群华东区供应链及现代物流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预计可实现商品配送和销售额超过100亿元,未来将打造成淮安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现代零售及农产品物流基地。该物流中心负责利群集团江苏省所有商超门店物流配送业务。

在该项目中,德马科技与利群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提供了项目中涉及的所有核心输送设备,物流中心内部的立库区、密集库区、平库区以及夹层的所有拆零拣选及整件输送的多区域、多楼层、跨库房的协调输送都由德马科技的核心产品i-G5输送平台来实现。整个项目物流动线长、流程复杂,效率要求高,分合流频繁,且该项目80%以上的设备均需吊架方式安装在建筑上空,双方通过前期的完备布署与场地规划,按要求实现了地面空间利用的最大化,最大程度提高了AGV、电动叉车及地牛的通行便利,帮助客户实现不同区域之间的商品拣选、拆零、输送、分流、合流等环节,降低人工作业强度,提高作业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