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科技携手温瓯食品科技共创食品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 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0-11-30
分享到
11月24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温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强强联合,共创食品科技标杆企业。

11月24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与广东温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温瓯食品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强强联合,共创食品科技标杆企业。

广东温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公司以工业4.0为导向,以物联网及5G技术为核心,倾力打造肉类食品科技标杆企业。

广东温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温州商会会长

金中芳(右三)

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传军(左三)

北自科技副总经理陈传军表示,北自科技深耕仓储物流行业四十余年,坚守“交付美好”的初心、助力温瓯食品科技高质量发展。希望温瓯食品科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让大湾区人民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食品。

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传军

参加此次签约的公司涉及研发、生产、管理、原材料、物流等各个环节,北自科技作为智能物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将以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助力温瓯食品科技,进一步提升整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

到目前为止,北自科技已成功实施了数十个自动化立体冷库项目,在冷链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上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未来,北自科技将继续深入行业,利用自身优势和先进的技术,实现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促进传统企业向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北自科技至今已成功完成700多个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业务链涵盖了从生产型物流、配送型物流到大型物流配送中心的全物流行业,提供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涵盖加工、搬运、包装、仓储、配送等一系列环节的全面解决方案,已在制造业、食品、医药、化纤、家居、冷链等多行业领域成功应用实施,帮助众多企业突破智能制造瓶颈,促进企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加快了装备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步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