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强智能科技:集成创新•舞动世界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09
分享到
CeMAT ASIA 2020展会上,伍强智能科技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智能箱存储及拣选系统,该系统由两个子系统构成,分别是MiniLoad智能存储系统和箱式四向多层穿梭车“货到人”智能拣选系统。

CeMAT ASIA 2020展会上,伍强智能科技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智能箱存储及拣选系统,该系统由两个子系统构成,分别是MiniLoad智能存储系统和箱式四向多层穿梭车“货到人”智能拣选系统。该系统可实现箱式货物的快速存取及拆零拣选作用,是公司历经多年研发、对标国际一流装备的精品。系统采用双驱动伺服马达,运行速度可达300 m/min,广泛应用于医药、图书、电商、零售及工业4.0等众多行业,适用于拆零拣配、线边仓、备品备件及档案库等诸多应用场景。该系统具备准确高效、柔性配置和配套软件三大优势,系统中MiniLoad可实现不同尺寸箱式货物的快速存取;四向穿梭车可实现水平面内四个方向的快速运行;拣选工作站可以根据需要配置多种拣选技术,包括智能拣选机器人、电子标签和光电感应系统等,大幅提升拆零拣选作业的准确性和效率。除此以外,高速提升机、智能拣选工作站等完全采用模块化设计,为适应企业快速变化的需求提供了高柔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专业化的配置软件WMS/WCS则提供了与传统软件完全不一样的功能,包括动态路向优化、拣选策略制定和大规模车辆调度等功能。

QQ图片20201209151850

伍强智能科技CeMAT ASIA展会现场

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渠晓通介绍说,此次公司的参展主题是:更小的单元,更大的世界。随着市场进入电商定制化时代,单元更小了,但物流的世界更大了。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地推出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和创新的物流装备,抓住机遇,更好地为中国物流市场添砖加瓦。

伍强智能科技董事长尹军琪更是物流系统集成的“老兵”,从业30多年的丰富经验让尹董不断总结思考,书就了国内第一本关于物流系统集成的专著《现代物流系统集成——方法、实践与思辨》,并在展会现场举办了新书签赠,该书倾注了尹董10余年的心血,全面阐述了物流系统集成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是行业发展不可多得的一本专著和教材,甚至弥补了行业空白,必然为国内物流系统集成的发展带来重大益处。对于出版专著一事,对行业有很深情感的尹董表示,“这是个人的多年愿望,十年前就做了很多准备,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几十年的心得体会系统地呈现给读者,希望为用户带来启发。”

谈到今年的形势及参加本届展会的体会,尹董表示,上半年现场安装及工厂生产等方面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不过得益于国家抗疫政策的积极作为和形势的好转,公司业务下半年开始恢复正常。特别今年8月以来物流恢复很快,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伍强智能科技为CeMAT ASIA 2020带来了货到人拣选技术和四向穿梭车技术。主打的小型堆垛机产品代表了物流未来定制化发展方向。我们要积极创新技术,更好地引导行业,并贴合用户需求。尹董表示,CeMAT ASIA是难得的大聚会,参展企业非常踊跃,这也是公司发展的需要,今年的展位位置更好,我们企业有责任重建市场信心,早早准备参展,4月份就定好并策划展会布置。希望通过展会平台广交朋友,与行业为伍;其次,要充分展示公司的技术实力,及对物流的理解,把物流发展趋势向观众做更好的展示及互动;另外,为了酬谢广大用户对伍强智能科技的厚爱,公司邀请了用户参加活动,让用户体会到选择伍强智能科技就是选择信心和信赖。伍强智能科技的技术和服务是过硬的,希望有更多新的用户选择我们。

尹董最后总结指出,物流行业与数字化的融合发展是时代趋势,人人都在创造并享受数字化带来的红利,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不断延伸,这本身就是基于数字化发展而来,未来智能物流将大行其道。作为中国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专家,伍强智能科技要始终与科技创新为伍,实现更高更强的愿景,向世界一流企业靠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