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 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1
分享到
林德近年来更加注重将产品优势与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相结合,为各行各业提供着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经济稳步向好,物流业蓬勃发展,给物料搬运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增长空间。随着搬运市场的逐渐成熟,林德近年来更加注重将产品优势与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相结合,为各行各业提供着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凯傲集团是林德搬运的母公司,全球优秀的内部物流供应商之一,通过设计、制定及支持物流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对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的物料流和信息流进行优化。

微信截图_20201211103725

早在2018年,凯傲集团与中力机械在快速增长的入门级轻量型仓储设备市场达成全球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致力于联合开发产品与供应链协同增效,加深渠道拓展,捕捉全球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机会,两家企业共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中力机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发布活动,期间林德蓄电池托盘堆垛车ML15通过与艺术体操运动员的协调互动,迎来了第一次精彩的首秀。作为轻量型仓储设备,ML15轻巧设计,硬核驱动,在运动员的力量支撑下,伴随优美的舞姿与音乐,高雅和谐,让人心情愉悦。

林德蓄电池托盘堆垛车ML15是由凯傲旗下林德品牌与中力联合研发,通过林德与中力渠道协同,融合双方优势资源,注入强大技术基因,向轻量型仓储设备市场发起冲击,实现互利共赢。

林德蓄电池托盘堆垛车ML15严格通过国家稳定性测试要求。低位安装的长舵柄保证叉车与驾驶员之间有效的安全距离,转向轻便。同时,高效的驻车制动性能,确保了叉车在斜坡操作的安全性。在电池配置上,免维护电池配合内置充电机,操作灵活,省去了日常加水的繁琐工作。电池盖板方便拆卸,叉车元件触手可及,省时省力,无时无刻不在为用户考虑。

此外,林德蓄电池托盘堆垛车ML15在产品性能上,配置了进口的品牌控制器,最大行驶速度可达4.7km/h,速度/加速度均可调节;龟速功能,确保了狭小空间内操作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就像在仓库中跳一段华尔兹,自在、享受。

目前,林德蓄电池托盘堆垛车ML15销售已经全面开启,ML15的出现重新定义了设计搬运场景,真正解决了不同工况的实际需求,释放了繁重的搬运作业,为仓储搬运行业引领了新的潮流。

林德中国一直不断地推出引领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围绕用户需求,运用精益、柔性,绿色的理念于研发制造,丰富产品系列,强化研发实力,提供全价值链产品和满足用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对于凯傲与中力而言,托盘堆垛车ML15的发布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它凸显了中力与凯傲集团、凯傲林德之间紧密互信的合作关系。凯傲中国产品管理总监俞剑敏先生表示,中力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尤其是在入门级仓储设备市场。通过与中力的紧密合作,凯傲集团进一步提升了其在电动物料搬运设备提供商领域的市场地位。未来,相信双方也会有计划探索更多方式进而扩大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