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S钢轨工作站起重机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科尼XK-S钢轨工作站起重机主要适用于重型操作。

XK-S科尼

科尼工作站起重机系统是基于集团多项技术的结晶,适用于轻载型应用,专为起重量要求2000 kg以下的工作站和生产线而设计的定制化产品。其中,XK-S钢轨系统更坚固耐用,除了满足各种轻型材料提升需求,还具有额外的灵活性和适配性,以适应特定的任务和设施。

科尼XK-S钢轨工作站起重机主要适用于重型操作,该起重机的无焊接模块化系统易于安装、修改和扩展,大的悬挂间距可以显著减少钢结构用量,从而降低起重机的总成本,使其起重能力高达2000 kg。

科尼在不断提升系统质量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用户体验,完美的用户体验能够助力用户提升生产效率。XK-S钢轨工作站起重机高质量的接头连接和各种截面确保了用较小的手部力量就能实现轻松流畅的运行操作,同时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提高了操作员工的安全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