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系列1.5 t锂电池搬运车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A系列1.5 t迷你型锂电池搬运车采用优质高倍率电芯,晶格串并联技术,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的不同搬运需求。

杭叉

作为杭叉针对仓储物流应用全新开发的产品之一,A系列1.5 t迷你型锂电池搬运车采用优质高倍率电芯,晶格串并联技术,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的不同搬运需求;同时采用快速充电技术,电芯寿命1200次,续航能力高达6小时。此外,该系列锂电池搬运车车身采用钢板冲压和注塑成型工艺,坚固耐用,模块化操纵手柄的配置使得所有操作功能实现单手轻松完成。

一直以来杭叉就以高标准、高要求进行叉车稳定性验证,以保证叉车的安全可靠。对于行业用户较为关注的两大特性,杭叉A系列1.5 t锂电池搬运车采用的是三支点设计,并配置侧面支撑雄,保证产品的中心分布更均匀。冲压成型货叉,具有更高的强度和耐冲击性能,配合叉尖导向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作业效率。

杭叉A系列1.5 t锂电池搬运车在产品安全可靠性能上做到了极致,不仅具有释放制动、紧急制动功能以及坡道防下滑功能,而且标配的电子起升限位和控制器智能限位的双重保护,避免叉车起升到顶部时的冲击,有效保护工作电机,并保证了货物的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