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

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SEW不断推陈出新,尤其以SEW AGV系统为代表的的系列产品深刻契合了这一技术趋势。

微信图片_20201021180615

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SEW不断推陈出新,尤其以SEW AGV系统为代表的的系列产品深刻契合了这一技术趋势,能够为柔性化生产、智能工厂和智能物流的实现提供可行性解决方案,形态各异的AGV设备可以为智能工厂带来高度灵活的、满足定制化工艺的生产流程,并可实现高度人机交互,以及安全技术应用的革命性变革。

行业人士都了解,工业4.0彻底改变了原有的传统生产模块拓扑结构,智能的CPSAGV/EMS/RGV系统能够直接链接到工厂ERP系统,这为柔性化生产所需的工艺变更,以及定制化生产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而SEW 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更是深刻的满足了这种面向4.0智能工厂的设计,并结合SEW德国实际生产而开发、发展起来的,经过严格的生产可行性验证的产品方案。

其中,SEW 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的另一层含义为软件的开发,如何实现特定接口的个性化设计是平台设计的精髓和要点所在。SEW AGV标准化、模块化的上位调度系统软件可以适用于AGV、EMS、以及RGV的不同应用。对于应用工程师和用户而言,他们不需要进行软件的编程,只需在SEW AGV软件平台上进行必要的参数设定及优化调整即可。面对千变万化的工业生产要求,该系统解决方案也具有高度的开放性,能够通过必要的接口和外部PLC系统进行信息的交互及控制。同时,SEW AGV平台提供了简洁,友好的各种接口,非常易于实现和生产管理及其他系统的集成。

此外,为了实现移动物料的智能输送,底层驱动执行机构、能量的传输、工业无线以太网通讯、车体的智能控制及上位的管理调度等等这些基础条件都是必不可少的。SEW AGV系统包含的Movitrans无接触能量系统以及混合动力供电系统、WLAN工业无线以太网通讯系统、导航系统、伺服驱动系统、智能化的MoviPro控制器、上位管理调度控制器、可视化本地操作接口、调度管理中控监控诊断软件平台、安装及系统调试,以及服务等,可将工业4.0智能物流变为现实。


SE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