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40系列光电传感器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OSM40高性能光电传感器,为AGV稳定安全运行再添重磅利器!

宜科

AGV是现代物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物流产业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智能制造产业化升级,推动AGV面向高速联动前后输送分拣工艺。宜科的OS10、OSM70等传感器,在AGV上发挥着限位、防撞等作用。而精确度更为高端的OSM40光电测距传感器,使用在智能AGV上更为关键的部位, 使AGV实现高效、准确运行,加速物流行业自动化的更迭。

OSM40高性能光电传感器,为AGV稳定安全运行再添重磅利器!举升式AGV带有可升降式举升平台。举升平台机构,是智能AGV进行分拣输送中,对接传送轨道或举升托盘高度控制的关键部位。平台举升高度、倾斜度、速度、加速度等控制,对举升式AGV是否能稳定、可靠、安全运行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OSM40-KL800系列模拟量高精度激光传感器应用在举升平台机构中,用于举升位置信号反馈。一个AGV使用2~4只OSM40,安装在举升平台下方,位置朝上来检测平台底部。平台上下移动时,OSM40将位置信号实时反馈到控制器,从而指导执行机构,控制倾斜度、加速度、以及举升高度,精密定位控制在1 mm以内。

激光光源、全不锈钢外壳、数显屏幕加上设定按键的设计完美地将OSM4O光电测距传感器带到用户面前,不但搭载了模拟量测距+开关量输出的功能,更拥有0.1 mm级别的分辨率,能够可靠地检测出细小物体,检测覆盖范围可达0.15~0.8 m。

宜科OSM40系列光电传感器应用于AGV以及物流领域中,凭借其高精度测距和定位功能,助力AGV实现智能化升级,轻松实现物料配送自动化,并降低物料配送出错率,节约人力资源,提高输送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