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理念 助推新能源发展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22
分享到
众多叉车企业在整体布局规划上,开始逐渐向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转型推进,满足市场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

近年来,燃油叉车的使用逐渐暴露出了一些弊端:排放尾气污染重、噪音大、发动机维修成本高等等,在成本及环保方面都对用户企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寻找绿色低碳且性价比高的运输设备已成为企业的新需求。

当然,我国一直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节能环保是经济发展的主题之一。随着行业地不断发展,用户需求更加多元化,新能源技术从未停止迭代更新,而叉车新能源的探索也逐渐展开。众多叉车企业在整体布局规划上,开始逐渐向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转型推进,满足市场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

其实,近几年锂电叉车发展的速度很快,电动化、智能化、集成化也成为了未来关键的突破方向,很多企业在电池、电控等环节已具备产业布局优势, 但叉车的整体设计、操作性能以及产品的稳定性参差不齐,这也将成为用户选择叉车品牌的几大考虑要素。本期,我们特别选择了几家有代表性的叉车企业进行话题讨论,他们分别是:诺力智能科技、林德搬运、丰田叉车以及杭叉等,希望能从这些企业中,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这一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帮助用户更新观念、升级能力,助力用户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