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助力净洋卫士,让海洋垃圾“自投罗网”!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0-12-23
分享到
科尼集团以工程和设计专长,以及全球服务网络,将助力“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在世界各地组装和安装净河器。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从25亿年前便开始孕育生命体。但随着人类活动产生的影响,海洋污染已成为最主要的环境问题之一,最为严重的塑料污染正严重危害着海洋生物。据统计,每年有超过880万吨塑料废弃物倾倒入海洋中,人们把海洋上漂浮的塑料垃圾整体称为“第七大陆”。


为了迅速解决海洋塑料污染的紧迫问题,有必要大规模部署净河器。研发先进海洋塑料垃圾清除技术的荷兰非营利组织“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和世界先进的起重机制造商科尼集团近日宣布,科尼集团获选成为“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负责在垃圾流入海洋前打捞上岸的净河器(Interceptor)的设计、制造以及服务的合作伙伴。这是该非营利组织准备解决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00条河流的重要一步。

图片

科尼集团以工程和设计专长,以及全球服务网络,将助力“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在世界各地组装和安装净河器。通过这种全球化的足迹,特别是得益于科尼集团旗下MHE-德马格公司的设计和制造优势,科尼可以在净河器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服务和维护。

目前,为全球规模化生产打下基础,科尼集团位于马来西亚巴生的MHE-德马格工厂正在同时生产005号和006号净河器,预计于2021年5月完成。今后,科尼将负责净河器的制造、安装和维护,当地合作伙伴将监督操作,“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将继续作为技术和最佳实践的提供者,并引领未来净河器项目的业务发展。

 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

“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创办人兼总执行长Boyan Slat司博岩评论这项新合作案时说:“这个挑战重重的一年即将结束之际,我很高兴的看到净河器生产工程终於展开。对我们来说,这是必要的,因为这样才能大规模处理全球性塑料垃圾流向海洋的问题。我相信Konecranes科尼集团非常能胜任这个工作,而我也很期待看到他们在未来能制造更多净河器。我要谢谢他们致力于清理海洋。”

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史密斯说:“我们很荣幸能与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合作,利用我们全球的工程、制造和服务能力来清洁我们世界上的河流和海洋。这一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强调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和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太平洋上的海洋垃圾已超过350万平方公里,并且每年仍以8万平方公里的速度在增长。我们所消耗的每一片塑料,都有可能流入大海。保护海洋环境,呵护生命之源,科尼在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入我们的环保行动吧!

关于“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

“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由Boyan Slat司博岩于2013年创立,目前约有95名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总部设在荷兰鹿特丹。“The Ocean Cleanup净洋卫士”开发了先进的技术来清除世界海洋中的塑料污染。他们打算通过双管齐下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堵住河流的流入和清理海洋中已经积累的污染物。对于后者,他们正在正在开发大型系统,有效地集中塑料,以便定期清除。这种塑料将被用于制造耐用的产品,并为持续的清洁提供资金,使清理工作循环进行。2019年,该组织推出了他们解决方案的另一半——净河器™,用于在河流汇入海洋之前提取塑料污染物。

关于“净河器”

“净河器”于2019年底首度亮相,目前部署了3架;分别在马来西亚巴生、印尼雅加达、还有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圣多明各。位于越南的第四枚净河器的部署已被推迟,预计将于2021年初投产。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净河工作利用了这些试点系统的经验,了解并进一步发展了大规模高效生产的技术。通过与MHE-德马格公司的合作,这些变化已经被纳入到第三代净河器的设计中,第三代净河器将于2020年和2021年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