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而立 奋力前行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12-23
分享到
2021,我们将保持发展势头,带着思考,带着对行业的新认知,继续负重前行!

2020年,MM现代物流团队砥砺前行,以必胜的信心,实干的劲头,坚定的毅力,踏踏实实度过了这特别的一年。回顾这一年的点滴,我们与行业的同仁们一起奔跑,一起追梦,我们抓住了物流装备行业带来的战略机遇期,我们乘势而起,借势而进。

这一期是我们2020年的最后一期物流杂志,梳理这一年的杂志内容,我们共出版了七期杂志,也深入报道了七位行业领军人物(以下按杂志出版顺序介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孙吉泽先生、慧仓科技CEO朱俊达先生、科尼集团中国区总裁陈清波先生、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科尼工业起重机东北亚区总监于海中先生、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穆青先生以及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先生。我们从这些企业领袖者们的个人经历,他们对于企业的定位和发展战略等多方面,全角度地认知了这些企业,并透过这些企业更加熟悉物流装备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除了杂志上的主流内容推广,因为疫情的缘故,2020年也让我们因势有了新的转型,我们全力打造了《洞察》和《物流天下》视频栏目,并受到了一致好评。在这里要感谢行业专家、各企业老总们的支持与厚爱。当然,尽管前半年未能抵达海外进行相关展会的直播,但受益于我国政府对疫情有效地管理,一年一度物流的行业盛会——上海CeMAT ASIA展,我们并未错过,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详细直播报道,本期杂志也进行了内容回顾,旨在让未能到场的读者们最直观的感受到展会的盛况。

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MM现代物流会继续坚持走符合自身发展之路,保持发展势头,带着思考,带着对行业的新认知,继续负重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