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仓科技乔迁滨江区新址暨公司成立四周年 | 坚持自主创新 绽放仓储之光

作者:许莹 发布时间:2020-12-23
分享到
慧仓科技于2020年12月19日在其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海威大厦裙楼三楼的新办公场地进行了“乔迁滨江区新址暨公司成立四周年”活动仪式。

作为国内高速立体智慧仓储领域的佼佼者,慧仓科技于2020年12月19日在其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海威大厦裙楼三楼的新办公场地进行了“乔迁滨江区新址暨公司成立四周年”活动仪式。公司新址将以更优秀的硬件和软件设施配合慧仓不断增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为中国、亚太以及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05ce4b1d6ed75ebc0b1b378c7a872ea

此次乔迁仪式恰逢慧仓科技成立四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领导和合作伙伴出席了乔迁活动并送上了美好祝愿。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杭州市高新区(滨江)政府部门领导,普洛斯隐山基金合伙人、物流行业资深专家董中浪先生,原澳门大学校长赵伟教授,伍尔特运营提升总监Steffen Boob先生,以及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陈晓春先生。

4d86cd15bc7aa057ab077b3806c3aeb

慧仓科技自2016年成立以来,就以创建民族物流装备品牌为目标,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而在慧仓科技主打的三款创新产品中,则以慧仓闪电播更为突出。闪电播是立体化、灵活的高速立体分拣系统,最高可实现1800件/h的分拣效率,适用于播种、退货处理以及小件分拣等应用。

220608a1e1534996cf27d950d1cf44f

四年来,慧仓科技一直专心致力于高速立体智慧仓储产业发展的研究,此次乔迁滨江,相应的办公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为公司高速发展,实现成为物流装备领域领军企业的愿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持续创新,慧仓人必将以更可靠的高速立体智慧仓储设备、更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客户,为中国物流行业开发出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实现“中国创造,服务全球”,为发展民族物流装备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4ed6f2f86dcfa9e3832b2d65b583d40
慧仓科技CEO朱俊达先生

活动最后,慧仓科技CEO朱俊达先生对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支持慧仓发展的贵客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也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厚期望。慧仓自成立之初,就开拓性地选择了高速、立体作为自身聚焦的突破口。高速:省人增效;立体:省地集约。慧仓选择这样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道路,明确了自身“只做超越者,不做抄袭者”的坚定决心。希望慧仓科技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提升自我实力,利用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帮助客户降低仓储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仓储管理能力,最终帮助客户实现运营及管理的效益最大化,以核心技术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