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B公司叉车管理系统项目成功实施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0-12-30
分享到
2019年底完成了系统导入,今天是项目完成一周年的日子。

微信图片_20201230152915

奥杯啤酒株式会社(Oriental Brewery co.ltd https://www.ob.co.kr/ ) 诞生于1933年,迄今为止已有70多年的历史,以公司英文名的两个打头的字母命名。OB啤酒在韩国市场占有绝对的垄断地位,是亚洲出口量位居第二的知名产品。

OB公司在韩国拥有3间工厂和12个DC。叉车作为该公司的重要生产工具,拥有叉车近200台,但同时叉车又是一个主要的成本中心和安全隐患点。

为了针对这些难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最终苏州易信安公司(www.ejustcn.com )成为了该公司FMS(叉车管理系统)的提供商。2019年底完成了系统导入,今天是项目完成一周年的日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韩国疫情大爆发的时期,OB公司依然保持了FMS(叉车管理系统)的投资,实现了所有叉车和叉车电池的系统全覆盖。非常感谢OB公司的信任,同时这也充分展示了FMS系统对企业运行的关键性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