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丨"木牛流马"携手同济大学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 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1-01-08
分享到
即日起实习基地、移动机器人工程设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啦

校企合作 探索创新

产教融合 精准培养

即日起实习基地、移动机器人工程设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啦

图片

随着木牛流马的高速发展,迎来了新的一年,企业求贤若渴。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公司各级领导重视人才储备,从2021年起 开启校企合作正式启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促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也会是培养紧缺型高技能实用人才的强劲动力,更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校企共赢的战略举措。

图片

公司与同济大学机械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和推进院校和企业的全面技术合作。为技术的先进性及创新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志愿。为优化校企资源的组合和配置,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促进产学研用深入结合,2021年,"木牛流马"与同济大学机械学院初步达成一致,木牛流马将作为同济大学机械学院实习基地与移动机器人设计中心;校企深层次战略合作,对实现校企共融、互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