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腾讯云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到
​1月5日,腾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链合作大会在G60策源地松江举行。

图片

1月5日,腾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链合作大会在G60策源地松江举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执行主席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副组长程向民书记;腾讯副总裁邱跃鹏及来自长三角9个城市的合作代表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腾讯与G60科创走廊的产业链合作,德马科技作为腾讯云在智能物流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在会上进行了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本次腾讯官方授牌,是对合作伙伴专业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认可,目前全国授牌企业不超过30家,含金量高;

图片

G60科创走廊自创建之日,以“科创驱动的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为定位,是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而本次以与腾讯云的合作为契机,德马科技作为国内知名智能物流企业参与其中,也体现出德马科技在物流行业的巨大实力和能力。

德马科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研发数字化、生产数字化,产品智能化,将不断提供更优质及可靠的智能化物流产品,服务于中国制造业高端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