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材机身辊筒输送机的好搭档——锥形轴头辊筒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到
采用螺纹连接方式来安装辊筒,而不使用安装更为便利和成本更低的弹簧压入式安装方式,如果考虑到客户需要经常清洁机身的话,还需要配置不锈钢的螺栓,这样会大大增加客户输送机的硬件成本。如何才能满足客户铝材输送机的使用要求,同时也能为客户节省成本呢?德马工业特地为此给客户开发了锥形轴头的辊筒,该辊筒在碳钢的轴心两端配置了高性能的塑钢锥形轴套,同时安装孔的尺寸保持11对边六角孔。

由于铝材具有轻便、耐锈、易清洁并且美观的特点,采用普通铝材机身的辊筒输送机被广泛使用于机场,医药,食品包装,服装,3C产品等行业的小件物体输送。

图片

众所周知普通铝材的硬度要低于碳钢,而高强度的铝材成本又非常高,因此大家通常会调整铝材的形状结构来提高铝材机身的强度,从而确保输送设备的稳定性。为了避免因输送过程中日积月累的辊筒轴心冲击导致铝材机身的安装孔被扩大,甚至原来的六角孔变成了圆孔的问题,通常采用螺纹连接方式来安装辊筒,而不使用安装更为便利和成本更低的弹簧压入式安装方式,如果考虑到客户需要经常清洁机身的话,还需要配置不锈钢的螺栓,这样会大大增加客户输送机的硬件成本。

图片

如何才能满足客户铝材输送机的使用要求,同时也能为客户节省成本呢?德马工业特地为此给客户开发了锥形轴头的辊筒,该辊筒在碳钢的轴心两端配置了高性能的塑钢锥形轴套,同时安装孔的尺寸保持11对边六角孔。

图片

塑钢轴套采用了锥形的设计,辊筒安装后使轴套完全紧贴于机身的11六角孔,没有可活动的间隙。这样的设计,使输送机即使在运行过程中,辊筒的”轴心”(带锥形轴套的轴心)和机架没有相对的振动和冲击,就如同螺纹连接一样,形成了一个整体,从而避免了轴心磨损机身孔的风险。客户可以直接采用弹簧压入式的结构来替代内螺纹的连接方式,从而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安装时间和成本。

图片

锥形轴套采用的是塑钢材料,天然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无惧日常清洁带来的潮湿和腐锈,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不锈钢连接螺栓,从而降低了输送设备的硬件成本。

我们的研发部门选用了防静电的塑胶材料用于锥形轴套,,因此锥形轴头的辊筒标配了防静电的功能,即使在3C电子行业和服装行业也游刃有余,无需担心静电的干扰。

可能客户还会担心,塑钢材料的轴套材料强度是否有问题,能满足长时间的使用吗?请客官放心,我们的工程师在研发之初就充分的考虑到了这个需求。首先他们选用了高强度的防静电的国际品牌的原材料,更重要的是他们做了充分的测试,该锥形轴套辊筒通过了强度测试,1.5m高度竖直自由落体无损坏,还有抗冲击、抗老化等测试,甚至是人员踩踏在辊筒上的过载测试。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辊筒通过了数十万次货物输送的验证。请客官您放心使用吧,让我们来为您的输送设备和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