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起重机需要“体检”啦!全套体检项目就在这里~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1-01-14
分享到
“把安全放在首位”一直深深扎根于科尼集团的企业文化,我们倡导通过更加智能化的预防性维护方案去代替“发现故障再维修”的这种方式。

图片

定期体检往往能够有效预估我们的身体状态,提前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就能通过改善生活方式以促进健康的提升。起重机也不例外!

“起重机出现了故障,再请技术人员来维修”——这种方式正在被很多企业淘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此期间,起重机将被停用,直到发现问题,修复完成后才能再次投入使用。这将给制造业、物料搬运、食品饮料、电力、采矿等繁忙的行业造成昂贵的停机成本,还会为许多无法承受意外停机的行业带来巨大损失。

“把安全放在首位”一直深深扎根于科尼集团的企业文化,我们倡导通过更加智能化的预防性维护方案去代替“发现故障再维修”的这种方式。

前瞻性维护保养不仅是对起重机性能的投入,也是对安全的一种投入。

起重机可靠性检测

按照起重机的工作等级,笼统的说,机械部件一般的设计使用寿命是10年,而钢结构的设计使用寿命为25年。对于那些希望延长起重机使用寿命的公司,或者通过了解部件剩余使用寿命来提高安全水平和合规性的公司,科尼可以为您提供起重机可靠性检测。这项检测也是前瞻性维护保养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如果客户生产需求变化,带来起重机的使用发生变化,那么进行这项专业评估尤其有用。它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综述,并显示起重机是否能够匹配新的使用需求。

我们着眼于起重机的钢结构、机械部件和电气系统,并重点介绍所需的维护、改造或升级需求。

起重机优化技术

除了可靠性检测,科尼还有先进的远程监控技术,能够在起重机出现问题之前识别并提出警报。例如,通过TRUCONNECT® 远程监控和报告等技术可以更深入的观察起重机,来确认需要维修的部件以及找到之前无法从外部看到的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