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集团荣获2020浙江省装备制造行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奖

文章来源: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8
分享到
近日,以“数字加速赋能制造”为主题的产业数字化峰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杭叉集团再次荣获浙江省装备制造行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奖。

近日,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主办,以“数字加速赋能制造”为主题的产业数字化峰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上颁发了分行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奖等奖项,杭叉集团再次荣获浙江省装备制造行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奖。

图片

数字化领军企业

产业数字化是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杭叉集团一直致力于企业数字化建设,完全融合了工业互联网、5G技术、人工智能等的新能源叉车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树立了叉车领域的制造标杆。杭叉智能制造项目被杭州市认定为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完成了行业云应用示范平台-云智能叉车平台的建设;机器换人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被列入了杭州市数字工程服务机构名录;完成了集团大数据智能决策平台建设;在企业数字化基础领域,进一步完善企业云,建设了集团级的数据中

今年以来,杭叉集团获得2019年浙江省智能工厂、2019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2020浙江省未来工厂培育企业以及第一批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浙江省企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奖、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奖等,杭叉集团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的典型案例两次登上央视新闻,这是上级政府对我公司近几年“数字化工厂”、“智慧工厂”建设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