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德马科技喜获品字标杆“浙江制造”认证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1-01-18
分享到
近日,德马科技旗下产品喜得由“浙江制造”及国际欧盟CE认证,德马科技也成为“品字标”认证优企之一。

图片

德马科技作为知名的物流行业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流系统产品和优质服务。近日,德马科技旗下产品喜得由“浙江制造”及国际欧盟CE认证,德马科技也成为“品字标”认证优企之一。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而“品字标”是综合体现高品质先进形象的区域公共品牌,是代表着一个标准,也带着一种品质,是先进浙江制造的代名词。创建构建“好企业+好产品+好服务”的品牌标准体系,系统开展国际化品牌认证,带给客户“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品字标”名片和“品字标”优品。

微信截图_20210118100440

德马科技所提交的轻型带式输送机产品,经过专业机构的层层评审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品质认可,达到产品质量的行业标准,并高于国家/行业标准,其整机平均空载噪声≤65分贝,皮带跑偏量动态最大偏差仅±15mm.

图片

德马科技自创立以来,不断在自身产品质量把控和技术性能创新上发力,如今获得“浙江制造”产品认证更是对德马的认可及肯定。20多年的历程发展中,德马科技不断研发新品,同时也重视企业内外部对产品使用的反馈和建议,并先后举办过产品质量服务周等活动以收集更多来自于用户端最直接的声音,从而对产品外观、性能、功能、可靠性、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提升,致力于让客户有最佳的产品体验。

未来,德马科技将进一步优化企业的质量管理、产品以及服务能力,继续坚定对产品品质的管理和把控,将产品质量与产品创新相融合,增强客户满意度,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各行业的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最大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