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 | 德马科技荣获浙江省隐形冠军称号!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1-01-18
分享到
​2020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评选结果出炉,德马科技成功上榜!
图片

2020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评选结果出炉,德马科技成功上榜!

图片

本次浙江省隐形冠军评选,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雏鹰行动”培育隐形冠军企业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9)28号),根据省经信厅《关于组织2020年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及省经信厅组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并公示产生。对于所有申报企业从产品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性、生产技术水平、企业持续创新能力、企业管理和国际化布局等方面综合评定。

ABOUT US • 德马科技

德马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物料搬运行业输送分拣领域的龙头企业,已经成为国内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商商超、快递、零售、鞋服等行业,并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德马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物流装备十大知名品牌、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

图片

公司长期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在物流输送、分拣技术的研究、应用方面,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已经建立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2019年研发投入4236万元,占企业当年销售收入的5.37%。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已获得专利两百多项(含子公司),其中发明专利22项(含子公司);获得软件著作权23项(含子公司);拥有注册商标13项;主持制定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浙江制造”标准2项;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3项、湖州市科技进步奖4项。

图片

公司拥有先进的激光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钣金加工设备以及各种检验检测设备,加工精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配备百台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公司追求产品质量卓越,已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第三方认证,使德马公司的生产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有了相当大的提高,为公司规范性管理奠定了基础,也为公司从ISO9000再起步、整合管理体系,创造超越产品服务质量、创造卓越绩效信心、创造卓越价值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