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LogiMAT德国展将延期至2022年3月8-10日举办

文章来源:LogiMAT内部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1-01-27
分享到
原定于2021年6月22-24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的LogiMAT延期至2022年3月8-10日举办。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因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诸多潜在风险及不良影响,LogiMAT主办方做出以下决定:


原定于2021年6月22-24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的LogiMAT延期至2022年3月8-10日举办。

 

主办方将着手开始线上展览的准备,届时观众可在网络上参与LogiMAT。



“鉴于目前病毒变异和疫苗接种的不确定性,跨国商务及旅行的限制将持续存在且无法预见何时会结束。如果我们的展商前来参展,必须有明确的时间,且对各项事务有合理的规划,而这一切在目前的情况下都是无法实现的”,LogiMAT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解释道。“从当下的情况看来,是否能在6月份进行完整的线下活动是未知的;虽然参展商希望能够继续参与线下的LogiMAT, 但若不能聚集来自海外的观众群体,此次展览也将毫无意义。为了确保展会有序的进行,为了让参展商和观众能获得最好的参展效果,我们决定将LogiMAT延期到2022年3月进行举办”。



欧洲展览会议公司董事总经理Peter Kazander:“在我们的线上展览中,除了高质量的演讲分享,我们的参展商也可以展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另外智能化高效的商务配对将重磅推出”。而组织方即将呈现的这场线上展览,将作为补充活动弥补此时到下一次开展的空白期,并继续完成将参展商和参观者汇聚到一个世界先进商务平台的这一使命。



2022年LogiMAT将于3月8日-10日在斯图加特举办。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对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能得到您的谅解。若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所有未尽事宜及后续措施请以主办方官方公告为准。


微信图片_2021012711301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