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与北自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北自所控股子公司北自科技为正大集团实施了18个智能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

1月27日,正大集团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首席建设官邵来民等一行到访北自所,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副总经理刘波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振林欢迎邵来民一行的到访,并全面介绍了北自所的整体实力、历史沿革、分项业务以及在各个业务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期盼与正大集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合作。

邵来民充分肯定了北自所控股子公司北自科技为正大集团实施的18个智能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其中泰国2个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对北自所的整体实力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他表示,未来可以在更多业务领域寻求与北自所的深入合作。

图片

参观北自所智能制造综合展示厅

图片

交流座谈

随后,正大集团与北自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着平等互利原则,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一致同意就智能制造中的智能物流、MES、辐照设备、生产自动化系统定制研发、厂仓配一体化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正大集团进一步提升生产环节的智能制造能力,提高正大集团智能工厂的整体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降低运营成本,以适应正大集团未来的市场扩展战略,并且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图片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