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机家族知多少?

文章来源: 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小旋风、小飞侠、小门神...这些奇妙的成员构成的科尼起重机家族会是什么样的呢?

从不起眼的手动葫芦,到汽车发动机制造中心的工作站起重机,再到建造航空母舰使用的龙门吊,起重机在方方面面推动着工业领域的进步与发展。今天,就与科尼一起,走近起重机家族,了解人类的这些可靠而又有趣的朋友吧!

家族小旋风

轻小型起重设备

起重机家族中,体型最小的成员是轻小型起重设备,个子虽小本领却大,故而有了“小旋风”的美誉。自重轻、体积小而结构紧凑是小旋风的特点,其常见的种类有:手拉葫芦和电动环链葫芦。以科尼产品为例,在无电力环境中,科尼KM手动环链葫芦可以帮助我们搬运重物;逼仄空间里,科尼CLX环链电动葫芦也能大显神通,快速搬运最重达10吨的货物。

1

家族小飞侠

轻小型起重设备

飞檐走壁是为侠,桥式起重机就是这样一位永远在横梁上翻飞的角色。它桥架于建筑物的高架轨道上,起重小车沿轨道运行,利用轨道下方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它被广泛用于车间、仓库等处做装卸和起重的搬运工作,工厂内一般称其为行车。科尼CXT桥式起重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采用坚固耐用的钢丝绳起升机构,提供的多款产品组合足以适应不同场景,是标准桥式起重机的行业典范。

2

家族小门神

门式起重机

图片

 单梁半门式起重机 

有的起重机,生着门的模样,却喜欢跑动,它就是门式起重机。这是桥式起重机的一种变形,是室内外工业应用的理想好帮手。它的金属结构像门形框架,承载主梁下安装两条支脚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轨道上行走,起重小车可以沿主梁运行,实现灵活作业。科尼也新推出了全新设计的CXT门式起重机,拥有CXT桥式起重机的优良基因,已成为市场新宠。

家族长臂侠

悬臂起重机

图片

 悬臂起重机 

这类起重机拥有长长的臂架,具有很灵活的工作能力。其特点与桥式起重机类似,最高可进行360度旋转,适应各种作业负载及延伸要求。比如科尼悬臂起重机,具有起升结构、旋转结构,依靠这些结构的配合动作,可使重物在一定的圆柱形空间内起重和搬运。

就如同新能源汽车逐渐侵占传统汽车的市场一般,随着工业的发展与技术的革新,传统起重机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于是起重机家族诞生了两股强大的新势力。

家族智多星

智能起重机

聪明的起重机,会是什么样的呢?答案是智能起重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起重机,应具有人工智能,能够在代替人的体力劳动基础上,代替或辅助人的脑力劳动。即通过将传感器与智能决策软件与起重机集成,实现感知、分析、推理、决策和控制功能,代替操作员判断并作出对应的动作。

3

科尼的智能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实现智能化的运行、实时的远程监控、持续的自我学习与改进。科尼现已推出半自动以及全自动的智能起重机,欢迎大家选用。

家族小叮当

定制化起重机

叮当猫有百宝袋,能够满足大熊的各种要求。而定制化起重机也可以通过根据用户独特的使用需求和工艺流程进行私人定制,为用户带来最契合、高效的物料搬运体验。很多行业需要针对其特定作业流程,采用功能独特的起重机。例如钢铁制造业需进行防尘和防热保护;而在燃料和能源生产领域,通常需要专门的抓斗。

图片

这些特殊要求催生了定制化起重机,通过定制以满足特定场合的需求。科尼定制化起重机起重能力可达数百吨,可以根据您的特定需求进行设计优化,实现起重机的完美定制。

图片

琳琅满目的工业起重机,正是世界工业迅速发展的缩影,也将是工业4.0的核心推动力量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