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势科技逆势破局,挑战非凡2021

发布时间:2021-01-31
分享到
回顾2020充满挑战的一年,驭势科技作为一家中国自动驾驶企业破局商业化,创下了不凡的佳绩。

吴甘沙

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吴甘沙

回顾2020充满挑战的一年,驭势科技作为一家中国自动驾驶企业破局商业化,创下了不凡的佳绩。基于“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的技术平台,2020年累计为各行各业交付了数百套“AI驾驶员”,并实现年度业绩同比增长150%的销售成绩。

在过去一年,驭势科技和长安民生物流、一汽物流、巴斯夫BASF等十多家行业巨头悉数开展商业合作,打造多领域物流技术创新标杆,并助力湖南机场落地中国内地首个空港货运无人驾驶技术,步步践行着以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企业责任。 

一汽案例

香港机场案例

疫情以来,各行各业正在加速拥抱无人化的科技趋势。在物流领域,“真无人”“全天候”技术的落地获得了广泛的客户好评,极大推动了驭势科技在全场景自动驾驶量产业务扩张。无接触的需求激发了客户拥抱无人驾驶的热情。

不断扩张的自动驾驶业务同样为驭势科技AI驾驶员积累了丰富的“驾驶经验”和大量宝贵的数据。2021年驭势科技将大步推进“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升级,全力冲刺万亿级商业市场,在自动驾驶中国品牌领头羊之路上加码提速,在无人驾驶物流领域加量加码。

上汽通用五菱案例

在商业道路上,驭势科技始终专注于为全行业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AI驾驶服务,和客户共同成长,与产业链协同创新,以领先自动驾驶技术推动出行和物流领域的效率变革,助力企业在智慧物流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在此,也祝愿每一位读者和合作伙伴在2021年取得非凡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