劢微机器人丨智能创新,智慧引领,助推场内物流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到
2021,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处处蕴藏着希望,处处洋溢着力量。新的一年,祝MM现代物流越办越好,也祝愿我们的客户、伙伴在新的一年中如旭日东升!

随着工业智能化的发展,各行业掀起一股机器换人的热潮,将科技创新与物流相结合,无人叉车逐渐替代传统叉车,市场需求逐年上升,走进生产线、走进仓库、走进物流分拨中心,成为新时代的智能制造的主力军,解决了众多企业在招工、用工、制造、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劢微机器人以无人叉车/AMR为硬件载体,通过机器视觉及完整上层系统赋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仓储解决方案,帮助了众多企业成功实现了智能物流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038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有效提高生产力,这是智能制造的优势,也是未来工业生产的发展趋势,劢微机器人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自身独特技术优势,基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优良架构,毫米级的高精度定位导航,业界最高速度的行驶控制,大规模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及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能力。劢微机器人业务涵盖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无人叉车整车销售、人工叉车无人化改装、系统方案授权等,截至目前,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成功交付了众多标杆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043

据了解,劢微机器人近年来完成了无人叉车/AMR近乎全系列产品的开发及更新迭代,拓宽了场内物流的服务领域与应用场景,实现了线下场景商用的完美落地。在复杂应用场景技术研发上另辟蹊径,成立旨在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视觉系统技术团队,开发出了“库位检测”、“货物盘点”“托盘姿态识别”、“料笼堆叠视觉辅助”、“高位上下货视觉辅助”、“智能位姿识别”等核心应用场景技术,破解了众多行业难题,解决客户痛点需求。接下来,“夹抱伸缩”、“无人装车”、“货堆货”等研制中基于劢微视觉系统的差异化场景技术也即将商用落地。

自成立以来,劢微机器人紧抓人才梯队建设,目前拥有一支来自国内外各大名校的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高专业化、年轻化且充满锐气的核心技术骨干团队,团队成员均具备在机器人、无人叉车、AMR及无人驾驶等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长期致力于智能制造、智能物流领域的软硬件及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107

无人叉车/AMR是智能物流系统构建中重要组成,通过支持物料在密集存储、仓储配送、智能制造的流转,支持智能制造系统高效运行起着重要的作用。对劢微机器人来说,下一步,在现有总部华南深圳、华东苏州、东北沈阳、华中苏州基础上,劢微机器人还将建立多个区域技术及销售服务中心,加快国内外市场建设,并与全球的系统集成商、代理商合作,形成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不断扩大探索提供覆盖全球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随着劢微团队对其无人叉车/AMR技术的不断创新、对客户需求、行业应用更深的理解,劢微机器人将为客户、行业乃至社会做出突出贡献。

2021,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处处蕴藏着希望,处处洋溢着力量。新的一年,祝MM现代物流越办越好,也祝愿我们的客户、伙伴在新的一年中如旭日东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