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宇锋丨智能创新 引领搬运前沿

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到
2021年是智能物流行业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一年!安徽宇锋愿与产业同仁同舟共济,共同培育和谐共享的行业生态尽出一份微薄之力,也同祝行业伙伴业绩大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回顾2020,安徽宇锋在技术上不断创新:防爆叉车式AGV市场产品化;窄巷道三向叉AGV载荷与定位精度参数翻倍优化;依托自研自产的“存拣配”物流装备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随着多个行业多个系统集成项目的成功落地,安徽宇锋也实现从传统的物流移动机器人制造商到物流系统集成商的综合服务的转变。我们的硬件产品行业占有率大幅度提升,综合业绩更是同比增长100%。

安徽宇锋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项卫锋

后疫情时代,市场端全面进入“C2M”模式的大环境,用户对物流装备及系统集成的要求也愈发增多:物流设备的效率、柔性要求越来越高;系统预测性功能要求越来越强;软件调度策略、算法、算力要求越来越高;多区域、多设备、多功能协同性要求越来越好。

1

我们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以及公司业务战略布局,全面推进“产品+方案”的规划方向,具体在“硬件产品、软件系统、解决方案、系统服务”等四大类发力,围绕硬件产品力,软件算法力,方案生态力,服务全周力等方面持续优化完善公司物流装备制造能力、物流技术研发创新能力、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集成能力。通过对行业多年深耕以及技术沉淀,我们的产品将实现高效率和高柔性,解决方案更加智能化,勇于跻身头部企业的行列。

2

展望2021,窄巷道全向叉AGV,重载三向叉AGV产品、5G+AI+堆垛机、3D视觉+堆垛机等几款核心产品将成为公司重点研发方向,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建立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存拣配一体化与仓配服一体化两套系列解决方案,实现在“数据、模型、算法”三角模式下的行业差异化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未来,安徽宇锋将优化迭代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升级到3.0时代,实现AMR产品矩阵的迭代更新,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5G+AI+AMR先进产品的落地;实现多个存拣配一体化与仓配服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项目落地,并在智能家居、生鲜冷链、光伏半导体行业有更多项目的突破,全面提高行业品牌知名度。

2021年是智能物流行业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一年!安徽宇锋愿与产业同仁同舟共济,共同培育和谐共享的行业生态尽出一份微薄之力,也同祝行业伙伴业绩大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