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威丨科技引领发展 共创起重辉煌

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到
在新年到来之际,诺威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气冲天,牛年好运。2021年,我们共创奇迹!

受疫情影响,2020年对于诺威起重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回顾这一年,诺威全年业绩取得了稳定地增长,相较于2019年,我们海外业务增长尤为明显,主要体现在钢丝绳电动葫芦和环链电动葫芦的销售业绩上。2020年,部分海外制造商受疫情影响,产能不足,使得采购商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了国内市场,我们凭借短期交货、高品质及全面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我们的交货期可以做到单链葫芦在一周内就能交货,双链葫芦可以在20-25天之内交货,及时满足了海外客户的需求。除了交货期短之外,我们在生产端也进行了技术革新,同时组建了零配件仓储系统,以及建立一条比较标准的单梁装配线。

2a6476b7a35c2f05d5a7d8617f214f0

诺威起重总经理 顾海清

乱局见定力,危机育新机。2021年诺威制定了“三步走”战略:

第一、科技引领发展:我们必须加大对科技和研发的投入,有新产品的开发,有新技术的应用。

第二、管理创造效益: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战略管理、精益改善和人才管理的几个重点突破业绩,提升效率,推动公司的经营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第三、文化凝聚团队:持续发扬光大奋斗精神,把项目管理做好,把质量做好,准时交付,才有机会能够提升人均效率和人均产值。

未来已至,未来可期。感谢每位辛勤付出的诺威人,在你们智慧和汗水的努力下,诺威交出了理想的业绩答卷;也感谢每一位客户,是你们一直以来的信任,让诺威不断成长。

在新年到来之际,诺威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气冲天,牛年好运。2021年,我们共创奇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