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腾集团丨因时“智”宜 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1-02-04
分享到
2021是英腾集团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始终心怀热爱,同行业一起优势互补,推动实现合作共赢。最后,我代表英腾集团祝各位新春快乐。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庚子年即将离去。 这一年,疫情席卷全球,影响着全球经济,英腾集团作为一家来自荷兰的系统集成商,也在年初受到了影响。非常时期,我们稳中前行,以服务客户为宗旨,满足了客户需求并达成了多项更深入的合作。同时我们扎根固本,通过组织架构的调整进一步加深本土化的进程,结合欧洲先进技术及丰富经验,全方面综合提升团队硬实力。

3f81bc46af4350931101b7bad251c37

英腾集团董事总经理 朱毅君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后疫情时代,随着行业的发展,市场需求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以及稳定可靠能落地的实施。我们认为:

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智代表思想和经验,要把智和能结合,不仅考虑创新与先进,还要切合实际,“能”做到,“能”实现。能代表劳动和生产力,要把能与智融合,不是全部自动化就能体现“智”,就能满足产能。智与能的结合,才是最优最具回报性的。英腾从需求及数据出发,加以经验和实地勘查,结合对国内外设备的深度了解,才能做到最适用最合理且最具回报性的规划与方案。

项目的落地,运行的稳定可靠是投资回报的最直观体现。从合理的方案出发和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控制实现存储的更密更精、分拣的高效无误、仓库管理系统的高度数字化。英腾在国内电商、医药、汽车、日化等多个行业的项目都按时落地投产。并且我们关注到项目开发及准备阶段,自主研发的Zone Builder、Inther Tooling等应用,将40%的工作一键生成,提高效率,降低开发周期,避免人工错误,为现场调试打下基础。

2021是英腾集团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始终心怀热爱,同行业一起优势互补,推动实现合作共赢。最后,我代表英腾集团祝各位新春快乐,Happy牛yea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