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格丨并行致远,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2-05
分享到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万事顺遂,阖家安康。我们期待能与您携手并行致远,共创更多美好未来。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普罗格)是一家提供智慧仓储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智慧仓集成规划、软件开发、装备制造、物流运营等全链条综合服务能力。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志刚

2020年,在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兴互联网技术浪潮下,普罗格打破边界,持续创新,推出“UPCloud”新软件平台,系列产品通过微服务的方式连接人,货,场;自主研发的EIS设备调度系统、四向穿梭车系列创新产品被有效运用于越来越多场景中。普罗格更联合伙伴生态圈,将各类前沿物流技术与解决方案互融互通,帮众多客户转化为物流生产力,在智能制造领域,服务客户包括法雷奥、中外运(华为)、一汽富晟、震坤行、隆力奇、迈瑞医疗等。在物流业智慧升级的大趋势下,公司业绩在2020年得以突破增长,也获得多轮资本的垂青。

后疫情时代,当下经济内循环模式将促进供应链质量的提升,数字化的普及让供需两端更加协同透明,物流行业已进入了技术创新的快车道,无人化、柔性化、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现代物流的新标签。在此趋势下,用户的关注点从物流科技产品的功能,转向如何能更好地通过调度和算法来实现感知、分析与决策。

一元复始,大幕新启。新的一年中,普罗格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赋能物流价值实效,为智慧物流生态圈的构建夯实地基,打造更多行业一流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万事顺遂,阖家安康。我们期待能与您携手并行致远,共创更多美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