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物流行业 | 诺德解决方案倾力服务于Chronopost物流中心

文章来源:诺德传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分享到
源自诺德驱动集团的紧凑型分布式驱动器对于需要大量驱动装置的大型工厂是较为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源自诺德驱动集团的紧凑型分布式驱动器对于需要大量驱动装置的大型工厂是较为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图片

得益于灵活的功能配置,这些驱动装置能够满足物料搬运应用中所有标准的控制要求,比如装配车间、机场行李输送机或汽车制造应用。例如,诺德提供的超过1,000台集成式减速电机/变频器为法国物流服务供应商的重要行李分拣设备提供连续、快捷、可靠的服务。

为了使布线和安装时间和成本降低,对那些长达几千米的输送机应用,诺德提出并应用了分布式驱动的概念。

Budde为客户提供运输系统,用于运输单件货物和散装材料。该公司开发、设计、服务和改装标准部件,如滚筒、伸缩式和皮带输送机。此外,Budde基于模块化、可扩展的系统设计组合实施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

图片

位于巴黎南部的Chronopost物流中心是全欧洲最好的包裹配送中心之一:每小时可处理多达3万个包裹。带式输送机系统配备了约1,100个完全集成的诺德驱动器。

Chronopost的带式输送机配备1,100台高效的诺德伞齿或蜗轮蜗杆减速机。尽管使用量大,但由于其较为耐用、耐磨的减速机,可确保低维护要求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图片

它们与明确设计用于处理过载的电机相结合:这将此应用程序中所需的系统变量范围限制在少数范围内,尽管所需驱动器的总数很大。

即插即用

Chronopost复杂的跟踪要求精确的控制和同步。因此,每个驱动系统都有一个集成变频器,安装在电机接线盒顶部的IP66外壳中。

这些逆变器是可插拔的,如果需要的话,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更换。此外,诺德减速电机和变频器的所有预接线组合均可安装和调试。

坚固智能

由于具有高达400%的启动扭矩和5秒200%的典型过载能力,这些驱动系统非常坚固。

此外,它们还提供智能性能:逆变器通过Profibus DP与PLC进行通信,后者将数据传递给主控制系统。如果在一个特定的装载坡道上发生积压,传送带可以在这一段中减速,在情况得到解决之前,传送带起到包裹缓冲的作用。这是防止大面积停产有效的措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