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 立足智能物流

发布时间:2021-02-22
分享到
展望2021,虽然我们仍然面对全球疫情大环境的影响,但摩登纳中国将抓住时代发展的大潮,引进更多新产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产品的先进性与领先水平;提升售前与售后服务;打造上下游价值链,建立摩登纳生态发展的方向,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专注于自动化立体货柜的行业顶级生产商,摩登纳始终站在行业应用的顶端,用不断地创新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最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为了更好地为工业领域提供自动化立体货柜解决方案,摩登纳目前在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美国利文斯顿和俄亥俄和中国苏州建有四大全球生产基地,全球共有13个销售分支机构,全球保有量超过50000台,客户遍布50多个国家。迄今为止,摩登纳也是目前唯一在华设厂的立体货柜国际品牌。

aff264660db776188070b7259f168b7

摩登纳(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Miguel A. Fabra

回顾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但我们迅速调整, 2月下旬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全面复工复产。虽然遇到了出差受制、供应链受阻等困难,但我们积极应对,统筹工作安排,采取了各项有力措施,保证了公司持续稳定地发展。截至2020年12月,摩登纳业务持续增长,较2019年度销售额增长约25%,公司采取降本增效的方法,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产品也在不断更新。

2021年,我们将把核心机器LIFT1.0升级为LIFT2.0版本,真正将自动化立体柜做到“利用空间占地小、节省时间拣选快、降低风险安全好,精细管理可实操”,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最高品质的解决方案。“疫情是危机,也是契机”,云经济逐渐刺激到市场需求,我们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也加大了线上推广力度。

展望2021,虽然我们仍然面对全球疫情大环境的影响,但摩登纳中国将抓住时代发展的大潮,引进更多新产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产品的先进性与领先水平;提升售前与售后服务;打造上下游价值链,建立摩登纳生态发展的方向,实现合作共赢!在此,我仅代表摩登纳全体员工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一起创奇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