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助力汽车零部件库“智能”升级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2
分享到
随着工业4.0的深入和行业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德马辊筒已成熟运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全力助力行业发展。

某知名汽车生产厂家针对日益严峻的汽车市场环境,提出启动集团生产,仓库,运维智能改造项目。以节约人力投入,升级企业形象。自2019年以来,分别对上海、浙江、广东等15个立库进行智能改造升级。所有项目全部实际落地,推动汽车零部件整体智能配送拣选水平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图片

一座6000个左右货位的自动化立库每天工作八小时,分拣订单行高达5000条以上,若输送线出现问题,立库的整体运作将全部瘫痪。在以上项目中,立库集成商全部选取德马的辊筒配置在输送线上。德马辊筒助力自动化分拣设备实现安全管理,降低劳动强度并提升分拣准确率。全面满足项目“智能”升级的需求。所有立库都顺利交付,至今无故障运行中。彰显了德马辊筒的高标准,严要求,高稳定性的产品品质。深得终端客户及集成商的好评。

图片

1、多楔带传动方式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项目中大面积运用,30-50KG料箱、35m/min左右输送速度,人机相结合的生产模式下,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的同时对于环境噪音的需求显而易见。多楔带传动方式不仅弥补了O带传动负载小的遗憾,更是解决了链轮传动噪音大的困扰,使辊筒运行得更安静、更高效,显著提高工作环境舒适度,提升物料供应准确和及时率、降低员工流失率,使得效益最大化。

图片

2、电动辊筒取代传统电机,与被动辊筒同一平面,采用模块化的单元组合,有效分段且可独立控制(相对于传统输送可以节能50%以上),32档速度设置,高扭矩支撑,通过与整个物流系统的WCS连接来进行调度和控制,最终实现与ERP、MES等系统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为多工位、多层智能制造保驾护航,将节能减排、空间利用、精益生产等做到最优释放。

3、针对中国地域辽阔,气候多变的运行环境,德马辊筒分别运用多种方案应对,例如冷库环境专用轴承的运用;快递行业高速辊筒的运用;无尘室塑钢轴静音辊筒的运用等等。其中对于沿海地区环境,空气湿度大,盐分高,滚筒表面易锈蚀,例如上海仓储配送中心。德马辊筒采用ZAM管标准,保证辊筒在长时间、高强度的作业下,不轻易被损坏、腐蚀,能高效、长寿命的输送料箱货物。虽然这只是德马辊筒很小的细节,但是非常能反应出德马辊筒在零部件行业的专业性。

图片

目前,德马辊筒已在多个汽车零部件物流分拣项目中运用。随着工业4.0的深入和行业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如今,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也已成熟运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未来,在提高优质辊筒保证的同时,德马工业愿意与所有用户携手共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