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MM《现代制造》汽车物流在线会议

精益物流 赋能汽车“智”造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到
MM《现代制造》将以精益物流 赋能汽车“智”造为主题,于4月29日举办汽车物流在线会议,届时将邀请汽车行业的知名负责人,以及来自物流领域的行业领导、技术领导及专家进行交流探讨、分享相关话题。

eb0f074ec1c4d5157894585553bc127

近年来,我国汽车行业市场进一步开放,汽车消费快速增长兼具资源成本低的优势,促使汽车零部件行业进一步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汽车物流作为汽车制造业的下游行业,是汽车产业链上原材料、零部件、整车以及售后配件在各个环节之间的实体流动过程,是极其重要的一环。随着行业发展日渐成熟,汽车行业整个产业链的分工越来越细化,有效的汽车物流管理体系以及专业、智能的设备支持,能够帮助行业用户实现大量存货地快速周转,能够降低用户所需成本,从而提高盈利水平,对于汽车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很多汽车行业的管理者都清楚,汽车制造业之中物流是一大难题,尤其是零部件的物流。因为汽车零部件具有种类庞杂、包装不规则、分布区域广、涉及行业面宽和产品生命周期短等特点。为了帮助汽车行业用户解决这些难题,了解当下物流设备产品的创新趋势和最新技术,提升竞争优势,实现恰到好处地物流设备迭代更新,MM《现代制造》将以精益物流  赋能汽车“智”造为主题,于4月29日举办汽车物流在线会议,届时将邀请汽车行业的知名负责人,以及来自物流领域的行业领导、技术领导及专家进行交流探讨、分享相关话题。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演讲企业:


热点话题:

l  全球汽车供应链的变化与趋势

l  新能源汽车物流服务新需求

l  高效精准的输送系统

l  打造大数据平台 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l  智能机器人助力汽车装备自动化

l  汽车零部件的存储设备升级与应用

l  大数据时代下的供应链管理与优化

l  精益物流与精益生产

l  无人化搬运技术

l  生产自动化与物流系统相融合

扫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32310200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