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软件,让仓库管理更“胜”一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到
作为全球知名的物流集成商的龙头企业,胜斐迩有自己独有开发的软件,而WAMAS®和WAMAS® Lighthouse则是胜斐迩众多物流软件的核心产品之一。

众所周知,胜斐迩的各个产品,从货架到半自动化到全自动化,都有着极佳的口碑。一直以来,货到人拣选和多层穿梭车的需求在市场上呈现着增长趋势,客户对这些产品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针对这些需求变化,胜斐迩的产品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旨在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货架以及高效率的解决方案。较低温度的存储,已经成为一大技术亮点,胜斐迩不仅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高度的立体库,同时也能够给客户提供子系统。事实上,这其中胜斐迩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提供高达14m的普通托盘货架以及穿梭车货架。

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物流需求延续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加快建立高效、快捷、现代化、智能化的物流体系已经成为目前行业推进的重点。近年来政策密集出台,传统物流转型成为主旋律,智能仓库管理系统也迎来了发展良机。

胜斐迩 WAMAS® 仿真图

胜斐迩 WAMAS® 仿真图

作为全球知名的物流集成商的龙头企业,胜斐迩有自己独有开发的软件,而WAMAS®和WAMAS® Lighthouse则是胜斐迩众多物流软件的核心产品之一。 WAMAS®是基于轻量化和模块化原则设计的标准物流软件系统,涵盖了仓库管理系统WMS和仓库控制系统WCS,支持包含手工库流程以及半自动和全自动库的全部室内物流流程。它可靠的稳定性和方便的扩展性在众多的全球项目中得到了实践验证。值得一提的是,胜斐迩的软件解决方案还内置很多了SAP的标准接口,对于很多使用SAP管理仓库的客户来说,系统对接将变得更加简单。WAMAS® Lighthouse灯塔系统作为软件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Lighthouse提供了监控整个自动化仓库的SCADA系统,SCADA可以提供快递物料流视图,实时抓取并显示各种流程数据以及重要的KPI。通过全局视图、组件视图、细节视图实现快速的问题定位和分析以及预处理,避免系统宕机,从而提高了可靠性和生产效率。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使得不同的用户,如仓库管理者、技术和维护人、操作人员等能获取适合自己的信息展示。Lighthouse还提供仪表板Dashboard, 实时反映系统性能,各工作站工作情况,异常统计,现场视频监控和局部SCADA等,帮助客户一步掌握所关心的重要信息。丰富的内置图表和KPI报表也是Lighthouse的优势, 如订单执行的进展,自动化设备存取的效率,入库和出库点位的物料流性能,特定存储位置的物料流性能,自动化仓库的存储利用率,自动化设备的异常统计等。Lighthouse灯塔系统是一个开放式系统,不仅无缝集成了所有胜斐迩的自动化设备,还通过开放式接口支持第三方设备或系统的接入,从而将客户自动化级别的所有元素整合到Lighthouse灯塔系统中来。它可靠的稳定性和方便的扩展性在众多的全球项目中得到了实践验证。

展望未来,仓库管理软件将具有更加强大的数据接口和开发组件技术等等,能够很好地解决与上下游厂商的应用系统的集成问题。同时,仓库管理软件将更加贴近用户企业的需求,成为集成商企业的最核心竞争力。胜斐迩将会继续开发创新符合用户使用的软件、产品,为实现智能物流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对于胜斐迩来说,只有用户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