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之年 谋变革•再出发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为物流装备行业的新发展进行系统谋划,助力推动我国物流行业向前发展!

随着各个行业“十四五”相关内容的出炉,加快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成为了接下来医药医疗行业的重点方向。另外,此次新冠疫情一定程度暴露了我国公共卫生体系的短板,就现阶段医药医疗行业而言,相关基础设备与水平落后,缺少整体长远的考虑。“十四五”期间,我国需要解决一系列突出矛盾与问题,并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进一步解决设备设施不足、科技水平落后等瓶颈问题,其中就包括物流领域的装备迭代更新问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的起始之年,中央提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未来五年是在极大不确定性下开启各行业创新发展的五年,不确定中蕴含着巨大的风险和挑战,也孕育着新的机遇,这需要企业把握新技术创新、政策快速变革、市场需求变化带来的重大机遇,提升国内企业在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分工中的地位。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研发创新驱动能力,进行内部设施的更新、升级。

作为制造业专业媒体,MM《现代制造》特别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出了医药物流在线会议、汽车物流在线会议、冷链物流在线会议等一系列会议活动,力邀行业内专家、装备企业领导、用户代表共同探讨和分享相关话题,为物流装备行业的新发展进行系统谋划,助力推动我国物流行业向前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