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应急移动电源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霍尼韦尔汽车应急移动电源采用聚合物电芯,启动性能好,不但能够智能识别匹配电流,广泛兼容多种快充协议,同时为两台电子设备充电。

QQ截图20210326130011

霍尼韦尔汽车应急移动电源采用聚合物电芯,启动性能好,不但能够智能识别匹配电流,广泛兼容多种快充协议,同时为两台电子设备充电。更拥有10 400 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和800 A峰值电流,让它能够满足家用轿车、小型货车等柴汽车辆应急启动时瞬间大功率的放电需求,保证平稳输出。

在安全方面,它采用高倍率电芯搭载智能电源IC芯片,具有短路、温度、过放等九重电路保护设计,能够在-20℃~70℃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不会产生过高或过低的电压损害元件。更有ABS抗指纹材质和航空级阻燃保护材料加持,7级阻燃坚固耐用。

另外,它还具有深夜应急照明功能,具有常规、SOS和爆闪三种照明模式。通过LED数字显示屏,就能看到模式提示和剩余电量。在深夜汽车发生爆胎或其他事故时,可以使用SOS模式及时开启防止二次事故。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