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辊筒

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完全按照行业禁锌、禁铜的要求,德马工业选用不锈钢304的材质管材和塑胶的驱动部件及轴承组件,来构建和提供辊筒产品。

完全按照行业禁锌、禁铜的要求,德马工业选用不锈钢304的材质管材和塑胶的驱动部件及轴承组件,来构建和提供辊筒产品。对于特殊高温区域,使用不含锌和铜金属部件通过激光焊接来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微信图片_20210326125814

为了保持电解液各个成分比例能得到严格的控制,注液的车间都会非常干燥,要求湿度≤2%(露点-30~-40)。这样的环境对于该行业常用的塑胶多楔带轮输送辊筒的塑胶件是一个挑战,塑胶件在该环境下会造成“脱水”现象,零件的尺寸会发生变化,导致辊筒传动失效,生产输送线的停线。德马工业凭借对于辊筒结构和塑胶材料的深入研究,研制出了专门匹配的带加强筋的管材从而有效保证了塑胶多楔带轮和钢管的有效传动,确保输送的稳定和可靠。

随着能量密度和生产效率的不断提升,新能源电池周转箱的重量也不断增加,从原来的100 kg增长到现在的200 kg,甚至会进一步达到250 kg。这对于该行业辊筒输送线的标准动力配置电动辊筒提出了极高的动力输出的要求。德马工业的电动辊筒具有同类产品200%的动力输出富余量,以及独有的大扭矩切换模式,可以轻松满足当下及未来的电池周转箱重量升级的需求。

德马协和的电动辊筒还配置工业以太网通讯的总线智能驱动卡Conveylinx-ECO。该智能驱动卡远程可控,自动辨识,内置逻辑,和支持系统预防性维护。这4大基本功能支持了系统平台的通讯链接和信息互通,实现了多传感器的外界感知,将自动唤醒,通行判断,精准定位和出入有序内置为设备的运行策略,并且能够和电池工厂共同参与系统的维护保养,完全匹配该行业的现代化智慧工厂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