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Fork Scale智能称重叉杆

德国VETTER工业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欧洲领先的叉车叉杆制造商Vetter公司最新研发的“SmartFork Scale”称重叉杆是一整套创新性的新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326125824

直接用叉车的叉杆称量运送物资就会加快运输、收获、清仓查库或者物资重量核实、测量时的速度。欧洲领先的叉车叉杆制造商Vetter公司最新研发的“SmartFork Scale”称重叉杆是一整套创新性的新产品。

智能化、模块化和可强化的负载重心显示器不仅能够显示载荷中心距,还可以显示是否超载、生产是否安全,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生产厂家对智能称重叉杆的能源经济性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在使用了工业领域常规的高性能电池之后,整个称重叉杆就成为一个易于用户使用、易于维护保养的最佳解决方案,其效果明显优于其他称重显示系统。

称重叉杆的设计可以与常规工业叉车的悬架结构配套使用,甚至可以使用螺栓拧紧固定叉杆,但这些叉杆中都集成了称重所需的附件。在可选配置选项中,用户可以将显示屏换成触摸屏,或者选择一个接口,将称重数据直接传送到车辆已有的显示设备中。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选择配用的小型打印机,以便快速地打印出称重结果。

在用户现有叉车中快捷、简单地安装以及无线数据传输能力都使得Vetter公司的SmartFork Scale智能称重叉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