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蓄势起跳 | 德马科技全球新总部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3月18日,农历辛丑年二月初六,良辰安宅,燕入高楼,德马科技喜迎全球新总部正式启用。

162765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德马科技自2003年入驻漕河泾园区,到现在已近二十载,积跬步至千里,从一个民营的创业公司,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随着IPO上市,公司业务不断拓展,区域覆盖面逐步扩大,人员规模迅速增加,为科研、国际业务团队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因此作为全球管理、营销和研发中心,德马上海总部被赋予了全新的使命,承载了更大的责任。

新居鼎定,弘基永固

2021年3月18日,农历辛丑年二月初六,良辰安宅,燕入高楼,德马科技喜迎全球新总部正式启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徐汇区及漕河泾开发区的领导、各商会、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和重要客户代表,以及广大的媒体朋友们。

4c7e371da94a1e9cb590e1c1fe4305c

下午3时58分,伴随着悠扬的开场音乐,仪式准时开始。德马科技董事长卓序与徐汇区商务委和漕河泾开发区的相关领导,上海浙江商会、物流协会及重要客户代表共同为德马全球新总部剪彩,并与现场来宾一起举杯,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49b12c4226181885bd7e36537fdaaae

随后,宾客在德马随行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全球新总部,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及合作伙伴代表纷纷为德马送上诚挚的祝福,恭贺德马鹏程万里,更上层楼,实现新飞跃!

福地人杰,宏图大展

7f67655958881d336da8993b6dc6ebd

2003年,德马科技从浙江到上海,到中国这个最开放的口岸城市,建立起了公司的研发和营销平台,至此,德马在上海有了第一个根据地,漕河泾开发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创业气息,让公司扎根于此。今天德马在漕河泾的办公楼,已经升级为全球管理总部,德马将从这里走向世界,走向全球。德马有幸在最具开放,最具活力、最具创新的上海建立全球总部,意味着我们会跟上海这座城市一样兼容并包,继续与各界老朋友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也欢迎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162769

新总部环境明亮通透,纯净白搭配高雅灰,装修简约大气,七楼长廊采用圆弧式结构,使开放式的办公空间别具一格,展现出德马海纳百川、兼容并包的待客之道。大圆柱上的极限运动主题墙画与现代化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预示着德马人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的开拓精神,自助式吧台区配备全自动咖啡机、茶点贩卖机等人性化设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八楼的员工风采墙展现出德马积极、自信、勇敢、创新、团结、分享的企业价值观,为新总部增添了一抹温情。 

162770

总部设有大大小小12个会议室和3个洽谈室,辅以先进的智能化会议设备,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会客及培训需求。智能化的会议室系统,操作更为简便灵活,可随时与全球客户进行视频、音频连线召开会议,为国际客户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全球项目数字化控制中心的建立,方便了管理人员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预测性维护,实现了项目的数字化远程管理。

7c89f296b4b554a306558733c9ea84e

德马总部的全面翻新,不仅意味着办公条件的改善,更是彰显了德马科技向“互联网+物联网”的全球化企业进军的极大决心。

蓄势起跳,再创辉煌

b8ba7cdd662eb1ac2f0edaccd47642b

2020年6月,德马科技在上海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物流装备行业的第一股,跟上海这个国际金融中心又有了资本层面的链接,资本的介入也为德马在后续发展中注入了更强劲的动力。尽管新冠疫情已然常态化,但德马科技朝国际化迈进的步伐从未停歇,印度、越南销售中心的设立,提升了海外项目的服务水平,进一步稳固了公司与东南亚主流市场所建立的联系,为全球化蓝图再添重笔。而近期德马科技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更是加快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战略布局,使得公司的业务发展更趋多元化。

25d980bbdaeb8e84d99757c78a275e0

纵观国内外智能物流领域,德马科技始终走在中国智能物流技术发展的前沿,通过发挥从核心软硬件到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优势,致力于将符合应用场景及个性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带至全球各行各业,打造出众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典案例,并积累丰富扎实的海外项目实施经验。

c2f5947abf26aa98a70fcc828bf9aae

有了上海市各级政府的关心,有了优质客户的信赖与合作伙伴的支持,有了市场的认可和资本的加持,德马科技的未来势不可挡,拥有无限可能。全球新总部的启用,标志着德马将立身于更广阔的平台,重新出发,完成一次新的跳跃。相信十年后,德马科技能够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物流系统及核心装备提供商,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万象更新,蓄势起跳,基于全球新总部,德马全体员工已然整装待发,将会以中国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数字化服务的领先企业为目标,齐心聚力,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明天。德马科技站在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关键节点上,将怀揣全新的梦想,以技术创新、数字化和全球化战略为导向,以初心为舵,实干为帆,昂然起航,一路乘风破浪,驶向新征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