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FOY奖——最佳内部物流荣誉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21-04-03
分享到
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的IFOY第三阶段审核已结束,IFOY奖组委会向获奖企业颁发了2021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的IFOY第三阶段审核已结束,IFOY奖组委会向获奖企业颁发了2021年“最佳内部物流”证书。

QQ截图20211009151139

来自arculus、Cargotec Engineering、HAI ROBOTICS(海柔创新)、Hnel、H E Produktenwicklung、HHLA Sky、宝马子公司idealworks、Interroll Group、NIMMSTA、OPPIDUM TIC、STILL、SYNAOS、VOLUME Lagersysteme和WAKU ROBOTICS等公司相关产品获奖。今年,这些证书由VDMA材料处理和内部物流协会董事会主席Gordon Riske颁发。

QQ截图20211009151229

测试场地首次亮相

由自动引导车辆系统(AGV)的终端用户和制造商组成的项目团队正在测试新的VDA 5050接口,无论制造商如何,都需要一个新的接口,AGVS和控制软件可以通过该接口相互通信。这是一个特定专家组进行IFOY审核测试,这对于操作而言是必不可缺少的。

QQ截图20211009151256

B2B来宾将再次有机会在多特蒙德进行IFOY TEST DAYS,测试IFOY决赛入围者2021年以及前几年提名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QQ截图20211009151303

三年前推出了“最佳内部物流”证书,清晰地记录提名成功通过IFOY测试的IFOY奖提名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只有具有此证书的创新产品才能成功通过第三阶段的IFOY审核,从而通过独立的内部物流测试。

在内部物流领域,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海柔创新(HAI ROBOTICS)荣获全球行业权威大奖2021IFOY组委会授予的两项“最佳内部物流(Best in Intralogistics)”荣誉证书。两项奖项荣誉分别基于海柔创新首创的纸箱拣选机器人库宝HAIPICK A42N和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库宝HAIPICK A42T。此项荣誉经由全球规模最大、审核最严格的IFOY测试(IFOY TEST DAYS)现场评选得出,代表着海柔创新的研发实力和创新产品获得全球行业专家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IFOY (The International Intralogistics and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国际行业大奖的目标是鉴定和认可全球年度最佳的物料运搬设备以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另外也致力于评估出色的内部物流技术以及刺激行业创新。该奖项由全球最具权威性的经济、科学和技术媒体评审团评出,被业界称为全球叉车行业风向标。



收藏
赞一下
0